浙江站


台风警报解除前 苍南县教育局要求学生不得返校

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2号强热带风暴“潭美”将于今天夜里到明天早晨在闽中到浙南一带沿海登陆。受其云系影响,8月21日下午到次日东海中南部和浙中南沿海海面风力10-12级,并逐渐增强到12-13级,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可达13-14级,东海沿海地区也将有9-11级大风。浙江省气象局已经发布台风橙色预警信号。

记者从苍南县教育局获悉,该局已于今天下午发布全县教育系统防台抗台工作紧急通知,并启动防台预案。通知要求从22日上午开始,停止一切学生集体参与的学习和活动。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尽量减少师生外出,确保在校师生的安全。所有学校必须立即停止一切有学生参加的集体活动。在台风警报解除前,所有学生(幼儿)不得返校(园)。

为保证学校财产安全,通知要求各级各类学校立即组织对学校校舍进行拉网式安全检查,并对门窗进行加固,转移贵重资料和设备。对在建工程加强监管和巡查。同时,特别要警惕因暴雨引起的山洪、地质灾害,对低洼地带以及易受山体滑波、泥石流灾害等主要地质灾害隐患点要重点盯防。

据悉,县教育局已开启24小时值班电话。

分享到:
政策新闻
十二部委通知
政策法规
健康标准
调研报告
热点新闻
平安校园
自救自护
专家顾问
安全预案
资料下载
身心健康
资讯
快乐成长
青少年保健
身心专题
健康大讲堂
校园文化
校园资讯
创意校园
校园文化建设库
校园专题活动
课外延伸
校园饮食
饮食标准
营养食谱
食品鉴别
安全示范
饮食公开课
德育
德育课堂
德育故事
礼仪学堂
公益短片
国学
国学启蒙
国学课堂
国学讲坛
国学人物
国学书院
科技
科技前沿
科学漫谈
科学探秘
知识海洋
科普活动
名师讲堂
名家课堂
第二课堂
升学讲座
特级教师
世界名校公开课

音乐
走进音乐
音乐资讯
音乐学堂
音乐专题
音乐人生
美术
美术常识
美术教程
美育书籍
世界名画欣赏
武术
资讯
武德
武诀
武学知识集锦
资源中心
家长学堂
学龄前
小学
中学
家有考生
家庭教育

中国校园健康网络管理办公室

Copyright © 2014 chinaschool.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 07010518号

地址: 西城区西外大街135号北展剧场东二层 邮编 :100044

总 机 Tel:(8610)-6833 5833 邮 箱:office@chinaschool.org.cn

执行单位:中玉之天(北京)投资有限公司